menu

Perf和火焰图

date_range 10/12/2017  

最近有一个客户报过来一个问题,说他们的Xserver变卡了。 通过回溯法,定位是到的commit是enable CLOCK_MONOTONIC

Graphics User Guide(Rockchip Linux)

date_range 27/11/2017  

rockchip linux平台的graphic,和以往大家所习惯所不同的是,我们应该是最先全面应用上drmdmabuf的arm linux平台。优势是,通用的架构,在上面客制化会很容易,可以利用很多现有组件,现在有很多基础开源项目的开发,都开始基于rockchip平台来作为arm端的适配平台。但缺点是,确实大家都不是很理解这些东西,实际应用起来需要一个学习过程。

Gstreamer学习

date_range 17/11/2017  

接触Gstreamer有一段时间了,但一直没有系统的了解过Gstreamer的结构,只是停留在”打补丁“这样的一种开发思维上。 虽然不是很喜欢gobject的风格,但毕竟开发不能总是没有头绪,还是需要系统的了解一下。

Camera(Rockchip Linux)

date_range 01/10/2017  

rockchip-isp1

Remote Wake Up from Deep Sleep with USB

date_range 07/09/2017  

PM Code have support keeping power for USB.